平安集团计划进入长租公寓、人才保障房领域

平安集团正在和地方政府研究千亿级保险资金进入长租公寓、人才保障房的项目。
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昨日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平安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比例只有7.2%,远低于银保监会规定的30%上限。平安投资不动产主要基于财务投资,关注长期和价值,主要投资长租公寓等。(证券时报)
任汇川表示,还在和地方政府研究千亿级的保险资金进入到长租公寓、人才保障房这样的项目。任汇川重申,平安不会做房地产公司的门口野蛮人,不参与它们的经营管理。
这并不是平安集团近期唯一的布局动作。此前,7 月26 日早间,中国金茂发出重磅消息,引入平安为其第二大股东,配售及认购完成后,将持有其15.2% 股权。据媒体消息,未来2-3 年内,平安要将不动产在整个集团的业务量提高至10% ,而目前,只是1.8% ,市值约2000 亿。(云地产)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