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运动医学治疗一体化解决方案,「德美医疗」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C 轮融资

据悉,国内运动、康复医学品牌「德美医疗」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C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博行资本跟投,将用于公司接下来的核心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完善经营环境。
此前德美医疗还于2018年4月获元生创投、博行资本所投数千万元B轮融资。
北京德益达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美医疗)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运动医学治疗一体化解决方案厂商。其产品包括创伤钛合金缆索、骨科外固定架等创伤系列;运动医学缝线、交叉韧带重建手术器械等运医系列;膝关节支具、踝关节支具等支具系列。
此外,德美医疗还在微信公众号上提供提供疾病科普,疾病问诊,康复产品对症推荐,康复方案查询,和物理治疗预约等服务。线下也创设名为“锐腾康复”的运动康复品牌,给客户提供运动康复指导及治疗。
核心技术方面,德美医疗目前已经拥有多项国际专利,十几项中国发明专利,数十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在北京市通州区联东U谷科技产业园区建立工厂,工厂拥有全套机加工、表面处理生产线
和检测设备,以及符合骨科III类植入物生产
要求的万级净化包装车间。
目前,已经有500余家国内外客户、机构与德美医疗达成合作关系,其产品覆盖全国,在韩国、日本、新加坡、东南亚和欧洲等海外地区也有试用。德美医疗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黎建波黎建波表示:“2019年,德美医疗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几千万人民币。”
投资逻辑方面,综合启明创投执行董事张奥和博行资本合伙人李振明的观点后得出以下两点:一方面是看好运动医学在中国的发展,另一方面是看好创始团队的执行力和领导力。
看全球运动医学市场发展的话,据Stratistics Market Research Consulting预测,全球运动医学市场,2017年价值51亿美元,预计从2017年到2026年以9.8%的年复合成长率发展,成长到2026年119亿美元规模的市场。
动脉网的报告显示,中国民众普遍缺乏对运动康复缺清晰的认知,身体机能出状况后倾向于“我要治病”而非“怎样恢复身体功能”,因而美国在运动康复上的人均消费相较中国能高6倍以上。国内目前参与这一市场的玩家还有优复门诊、术康、加动健康、康复大师等。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