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正式发布

质流手机资讯7月5日消息,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手机正式发布,该系列拥有ROG 6 和 ROG 6 Pro两款机型,均搭载骁龙8+处理器,是世界上首款支持IPX4级防溅游戏手机。

全新设计了智控中心,全新设计的游戏精灵,定制图形增强技术,内置6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快充,支持和缓充电和旁路充电,全系采用IMX766主摄5000万+超广角1300万+微距500万,前置自拍镜头为1200万像素配备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保留3.5mm耳机接口,机身尺寸约173 × 77 × 10.39mm

图片[1]-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正式发布参数配置值得买吗拍照性能跑分外观价格

ROG 6 Pro的背部视窗可支持多种自定义显示内容。两款手机背部都有腾讯游戏的logo,散热方面真空腔均温板面积增大30%,石墨烯面积增加85%,注入了航天级冷却材料3300mg氮化硼

图片[2]-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正式发布参数配置值得买吗拍照性能跑分外观价格

ROG 6系列手机配备一块6.78英寸165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111% DCI-P3色域三星E4 AMOLED电竞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448*1080,配备2×3 Plus超声波肩键再升级,支持点击、水平滑动、垂直滑动、单侧双键、按下触发双操控、按下抬起分别触发、体感操控与肩键联动玩法可以快速完成前后左右平移、前后左右翻滚、左右转动、上下晃动等等超多新玩法。

ROG游戏手机6

跑分为112.6万分,《原神》30分钟平均帧率59.4fps,背部最高温度44.2°C。和腾讯合作下,该机目前已支持《金铲铲之战》《跑跑卡丁车》《王牌战士》的165Hz超高帧率,支持《QQ飞车》《穿越火线》《一人之下》144Hz高帧率,支持《王者荣耀》120Hz刷新率,《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暗区突围》《火影忍者》90Hz高帧率更多游戏敬请期待。

ROG游戏手机6系列手机将CPU放到了游戏中部,两块电池则在两侧分布,搭载全新的酷冷风扇 6可以更高效的为手机散热,酷冷风扇支持风冷模式、酷寒模式、急冻模式并会根据手机负载自动切换。

图片[4]-腾讯ROG游戏手机6系列正式发布参数配置值得买吗拍照性能跑分外观价格

拥有酷冷风扇 6的加持下《原神》30分钟平均帧率59.7fps,背部最高温度37.2°C,酷冷风扇 6还配备了4个实体按键并可以激发X+模式,该风扇还针对ROG游戏手机5进行了适配。599元

有暗影黑和幻影白,该机加入了高端X轴线性马达,振动频率130Hz,同时功耗降低。

售价方面ROG游戏手机6:

8+128GB 3999元;

12+128GB 4499元;

12+256GB 4999元;

16+512GB 5799元

ROG游戏手机6 Pro

18GB+512GB售价7999元

现已开启预售,7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