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金融高净值人群,金融产品鉴别与风险预警工具「财查到」完成Pre-A轮融资

36氪获悉,近日上海才查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才查到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上海浦东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浦东创投”)领投,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财查到」App智能工具瞄准高净值人群,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帮助用户快速查询金融产品及其周边关联信息。App内“智能记账本”则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存续期信息管理系统,实时预警产品风险;另外,App内还具备保单服务、顾问帮填、理财日历、智能合同识别等多项功能,满足用户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创新科技服务需求。

以服务于个人高净值用户为基础,「财查到」App规划进一步联通企业和政府,搭建风险监控闭环:对企业,「财查到」App将利用大数据系统为企业提升跨行业、跨市场的交叉性金融风险甄别、防范和化解服务,为企业的风险研判和风险管理提供多维度决策参考;对政府,「财查到」App将谋求辅助政府监管,帮助监管部门更好地实现对市场的不端行为检测、微观审慎行为监管和宏观审慎行为监管,引导各类金融机构主动适应信息化、数据化的需要,利用合规科技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违约风险;
才查到科技创始人兼CEO胡鸿杰先生认为:在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企业普遍内控薄弱、投资者保护意识缺乏、监管方相关管理经验及制度体系未完全到位,现有技术手段的鉴别操作繁琐、工作量繁重,加之企业信息披露不透明,使资金投向更加复杂隐蔽,增加了对资金流跟踪和监测的难度。「财查到」App致力于服务高净值人群,将风险预警贯穿于投资全流程当中,面向投前信息不对称而盲目选择造成的风险防范疏忽,投后存续期记账繁琐、产品关注力度减弱的潜在风险,对金融产品进行全场景化、多维度监控。
才查到科技成立于2018年9月,核心团队由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专家组成,团队成员均拥有10年以上互联网科技从业经历,具备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服务创新理念与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目前已入驻微软AI&IoT实验室、微软(亚洲)研究院AI专家组展开合作。
据悉,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开拓市场、组建扩大团队和进行产品优化。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