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电商618手机销量数据

质流手机资讯7月1日消息,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今年中国 6.18 网购节期间售出 1400 万部智能手机,同比下降25%。苹果主导领导地位。小米和荣耀紧随其后,位列前三。

618线上智能手机销量(百万部)及年增长
618线上智能手机销量(百万部)及年增长

今年618 iPhone平均售价在6300元以上,带动了整体智能手机平均售价在4300元以上,同比增长13%,然而总销售额同比下降16%至626亿元人民币。苹果销量为700万部,同比下降4%,销售额估计为415亿元人民币。苹果在所有主要平台(京东、天猫和拼多多等)的收入份额排名第一。

618线上各厂商智能手机销量份额和收入份额
618线上各厂商智能手机销量份额和收入份额

小米排名第二,占据30%市场份额,同比下降32%,红米Note11和 11 Pro销量很好,中低端市场占有率高,荣耀排名第三,市场份额增长4%,vivo和OPPO以6%和4%的份额排名第四、五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