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14将继续用Lightning接口

质流手机资讯6月27日消息,@markgurman 日前发文称,苹果将在2022年秋季至少推出四款iPhone 14、而今年发布的所有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他预计苹果会在2023年过渡到 USB-C。Pro系列将成为今年iPhone的重头戏,而非Pro的iPhone 14 基础款则稍微差强人意。毕竟这两款手机将使用与iPhone 13相同的A15芯片,不过6.7英寸的Max型号倒是有很多人期待。

iPhone-14-camera

今年秋天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预计2023年将过渡到USB-C;而今年秋天发布的新款入门级iPad将配备USB-C接口。关于6月正式发布的M2芯片,古尔曼表示,他被告知,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将配备M2芯片和16G内存,另外苹果已经在开发M3芯片,计划最早在明年使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