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单腿走不远的共享充电宝品牌,卖电子烟就是好出路?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单腿走不远的共享充电宝品牌,卖电子烟就是好出路?
据自媒体《蓝洞新消费》消息,多家共享充电宝品牌已经开始通过多种方式进入电子烟行业或者筹划进入电子烟行业,其中,小电已经生产并开始在小范围内投放名为iCool小爽的自动售烟设备。街电在犹豫售卖所有电子烟还是做独立电子烟品牌,怪兽已经开始和国内电子烟品牌探讨合作可能性。
共享充电宝企业已经度过了饱受非议的阶段,据艾媒咨询数据,2019年的共享充电宝用户规模将达3.05亿人。但从长期来看,由于电池技术及无线充电技术的进步会降低充电宝的市场需求,加上商场、KTV等场景有限,共享充电宝覆盖终会走向饱和。
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即使是已经跑出来的“三电一兽”,也要提早做打算。不少共享充电宝品牌之所以看中电子烟市场,首先是因为电子烟市场规模巨大,充满想象力,其次是赛道够热,不缺钱,是当前少有的风口行业,再者是国内电子烟行业…
主编点评:共享充电宝品牌做电子烟自动贩卖机,确实有场景便利,不论是点位费还是人工维护费,都可以省下不少支出。但在推出贩卖机之前…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8月12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