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 Max跑分89万

质流手机资讯6月15日消息,海外爆料人员@ihacktu曝光iPhone 14 Pro/Pro Max的安兔兔跑分,他表示其跑分达到了896000,并表示A16芯片GPU较A15增强35%,CPU也提升了42%,这个结果令人感到疯狂。

iPhone-14-camera

据悉本次iPhone14 Pro系列将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镜头,iPhone一直都是1200万像素多年,因为优秀的算法,成像效果一直非常优异,本次提升传感器像素,自然会大幅度提升拍摄效果,@ihacktu表示拍摄效果惊人,还表示iPhone 14 Pro Max的续航比iPhone 13 Pro Max提升2小时10分钟,这个结果真的太震撼。

本次曝光的信息准确性未知,Antutu官方暂时未发布相关动态,如果有跑分的话,Antutu后台必然可以看到的,以往iPhone的提升分数都在10万分左右,iPhone 13 Pro Max的分数在83万,那iPhone 14 Pro Max应该最少在92万以上,曝光的分数有可能为iPhone 14 Pro也是有可能的。

还需要给大家解释一下,跑分结果并不能代表设备最终使用体验和性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