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iPad Pro 2022或将于9月/10月发布

质流平板电脑6月14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 Apple 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iPad Pro ,将于 2023 年初发布,但根据彭博社记者 Mark的评论,Apple 仍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其现有的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机型。

上周,显示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分析师 Ross Young声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14.1 英寸 iPad Pro,配备 mini-LED 显示屏和 ProMotion,可能会在明年初首次亮相。Young 关于 14.1 英寸 iPad Pro 的说法得到了“ Majin Bu ”的证实,但这位成功的推特泄密者还暗示,新的 iPad Pro 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苹果活动中亮相,除了前面提到的升级,Majin Bu还声称苹果12.9英寸的新机型还将缩小屏幕边框,这使得泄密者不清楚哪些型号预计出道。

iPad Pro 2022

Gurman 的最新评论为 Apple 的 iPad Pro 系列计划和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发布时间更清晰了一些,他预计苹果将在 9 月或 10 月更新其现有的 iPad Pro,包括“M2 芯片、无线充电和摄像头系统的升级”

去年,Gurman透露,苹果正在探索配备更大显示屏的 iPad,但警告称它们不太可能在 2023 年之前上市,因为苹果的注意力仍然是在 2022 年将重新设计的“当前尺寸”的 iPad Pro 推向市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