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2比M1强多少?

M2 以更先进的第二代 5 纳米制程工艺打造,搭载超过 200 亿个晶体管,数量比 M1 整整多了 25%;16 核神经网络引擎每秒最高可执行 15.8 万亿次运算,各种机器学习任务全面加快;高性能统一内存最高达 24GB,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能共享更大的内存池;还有高达 100GB/s 的内存带宽,比 M1 足足提升 50%,从多任务处理到同时运行多个 app,全都出奇流畅。

M2

M2 集成新一代 8 核中央处理器,速度比 M1 最高提升 18% 之多。有了它,各种日常工作,比如创建文档或演示文稿,都能干脆利落搞定。即使是处理繁重任务,比如用 Xcode 进行开发、在 Logic Pro 中进行空间音频混音,也都不在话下。

M2 的图形处理器核心最高可达 10个,图形性能大增,速度比 M1 最高提升 35% 之多4。从照片色彩校正到 4K 和 8K 视频剪辑,统统做得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