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Ventura正式发布

图片[1]-macOS 13 Ventura 更新增了哪些功能?支持机型设备

台前调度

控制中心点击后就可以把不在前台运行的App移动至左侧调度台,点击后可以直接调到前台,这个功能不会改变App原来的窗口大小和位置,还支持多个应用为一组的工作进度。

聚焦功能

聚焦可以搜索照片图库、系统、网络上的照片,也可以直接搜索图片中的文字等信息,还可以搜索任务等,比如明星你可以直接看到啊的歌曲、影视剧等,该功能也将出现到iOS、iPadOS,该功能在iPhone底部出现。

邮件App

撤销发送功能,定时发送,跟进邮件,稍后提醒功能,搜索功能彻底改造,点击搜索结果可以看到文件、链接等,打错字也会被纠正,该功能也会被引进iOS/iPad。

Safari

可以将标签直接分享给你的朋友、通过信息、FaceTime等,密码保存功能升级为通行密钥,只要使用指纹就可以创建通行密钥该密钥时不会被盗的,他不会离开你的设备,可以在所有Mac、iPhone、iPad、Apple TV等设备上使用,通过iCloud钥匙串。

游戏

Metal 3将源源不断的释放苹果芯片的潜力,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Mac,会增加游戏帧率。

FaceTime

支持与其他苹果设备互联通,可以切换设备不中断通话,支持让iPhone相机作为你的摄像头,无需唤醒iPhone都可以直接调用iPhone相机用于摄像头,支持背景虚化功能(MacBook自带镜头也可以)。桌面视图,支持两个摄像头同时展现视频,该功能支持其他第三方App,需要机型≥iPhoneXR,系统版本≥iOS16。

macOS 13支持设备

看看你的 Mac 是否能用 macOS Ventura。

  • iMac2017 年及后续机型
  • Mac Pro2019 年及后续机型
  • iMac Pro2017 年机型
  • Mac mini2018 年及后续机型
  • MacBook Air2018 年及后续机型
  • MacBook2017 年及后续机型
  • MacBook Pro2017 年及后续机型

详细查看macOS 13介绍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