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朗廷湾项目发布,打造城市副中心舒居典范

8月6日,位于北京通州城市副中心的禹洲·朗廷湾正式对外发布。该项目拥有约10万㎡的品质社区,容积率仅1.6,主推80-125㎡户型,项目内还拥有1.6万㎡商务空间、5000㎡配套商业和4700㎡品牌幼儿园。
禹洲地产于1994年在厦门成立,并于2009年地产板块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6年禹洲地产开启华丽新篇章,总部迁至上海,开始从区域性龙头企业向全国领先企业转变。两年后,集团正式启动的“千亿战略”
25年以来,禹洲集团已发展成为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金融、贸易等五大业务板块在内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履迹遍布国内30座城市,精筑130余个品质项目,以核心城市带动区域发展,持续深耕海西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华中城市群、大湾区城市群、华西城市群6大城市群。
截至2018年,禹洲地产总资产超1000亿元,多年蝉联中国地产前40强。
禹洲·朗廷湾作为禹洲地产进军北京的重量级新品钜著,引入了禹洲匠筑极致产品系——朗廷系。朗廷系旨在以“精致社区”建设富有文化基因与内涵的高品质社区,以“全龄人居”满足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需求,以“活跃邻里”重塑真正有温度的邻里关系,以“精细服务”呵护每个家庭,精雕细琢,精筑城市理想生活。目前,禹洲朗廷系已落地上海、杭州、厦门等多个城市。
禹洲·朗廷湾择址于通州城市副中心核心区内,坐拥东郊湿地公园、温榆河滨河森林公园、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刘庄生态公园等自然条件。区域内地铁6号线、S6号线(规划中)与交通路网共通打造了发达的交通系统,生活便利。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