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薄的平板电脑reMarkable 2

质流平板电脑5月22日消息,reMarkable 2厚度为4.7mm,官方称其为世界上最薄的平板电脑,它搭载了1.2GHz双核心ARM处理器,拥有1GB LPDDR3 RAM 和 8GB ROM,该机配备一块10.3英寸单色数字纸显示屏,分辨率为1872×1404,该机支持Wi-Fi2.4GHz 和 5GHz,内置3000mAh电池

reMarkable 2

这款平板售价299美元,约合2000元,如果你想获得完整的reMarkable 2体验,你可能还需要4.99美元/月 或 3.99美元/月 订购Connect Lite / Connect 服务已获得云存储和手写转换、屏幕共享等服务。

reMarkable 2

如果你不止用于阅读,还需要书写或素描等体验,那Marker是你不错的选择,拥有Marker 和 Marker Plus两种规格,前者不内置橡皮擦,重量15g,后者重19g,颜色前者为灰色、后者为黑色,售价分别为79美元 和 129美元。

reMarkable 2

还为这款平板电脑准备了保护套,售价从79美元-169美元,Marker笔尖 9x售价14美元,25x售价34美元。在 USB A 转 C 或 C 转 C 之间进行选择(reMarkable 2 随附 USB A 转 C 充电线)售价19美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