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9月13日发布iPhone14系列手机

质流手机5月19日消息,外媒iDropNews报道,苹果公司决定将于9月1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iPhone14系列机型,包含 6.1英寸的iPhone 14 / 14 Pro 和 6.7英寸的 iPhone 14 Max 和iPhone 14 Pro Max等新品。

初此前的爆料外,据@LeaksApplePro爆料,iPhone 14 Pro /Pro Max 将进行大规模升级,价格也将提高100美元从 1099 到 1199美元,基础款iPhone 14则维持799美元,iPhone 14 Max 899美元。

iPhone VS 安卓

有报道称中国手机品牌厂商如:小米OPPOvivo已通知供应商未来几个季度砍单20%。其中小米今年全年原订2亿销售目标下调到1.6-1.8亿,安卓手机厂商都在减产,苹果却增产1000万台iPhone 13 Pro系列手机,部分代工厂已小规模招工应对增产订单和iPhone 14 系列机型的供应。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