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 8 Gen 1 Plus频率提升功耗降低

质流手机5月19日消息,高通骁龙 8 Gen 1 Plus芯片主要改变在由台积电4nm工艺打造,CPU和GPU架构不改变,官方数据显示:TSMC 4nm,1*3.2GHz X2+3*2.75GHz A710+4*2.0GHz A510,Adreno730 GPU ​​​;频率提升10%±,功耗降低30%±,仅为官方数据,不代表真实表现。该芯片将于5月20日发布。

骁龙 8 Gen 1+

搭载骁龙 8 Gen 1+的手机也会在接下来陆续发布,如 moto edge 30 Ultra 、联想拯救者、小米 12S/ 12S Pro/ 12 Ultra/MIX Fold2、Redmi系列、三星Galaxy Z Fold4 和 Flip4系列等机型,以上机型将均为网络曝光,具体以官方为准,有消息称6月份可买到摩托罗拉骁龙8 Gen1+手机,寓其或首发骁龙 8 Gen 1+。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