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流科技资讯5月17日消息,此前曝光的华为5G手机壳今天发布了,该产品由Soyealink研发生产,通过手机壳内嵌鹅SIM芯片与5G modem实现手机网络由4G升级为5G的体验,该手机壳的重量和厚度与普通手机壳几乎一直,官方显示重52g,厚度约3.2mm,搭配浅灰色皮革,本次发布的产品仅适配华为 P50 Pro机型,后续将针对更多厂商/机型提供适配支持。

华为 P50 Pro使用5G网络

华为 P50 Pro 5G通信壳 参数:

芯片采用 双核 CPU@1.35GHz ,支持 3GPP R15

USB-C接口,手机带壳后支持USB 2.0 OTG设备、数字耳机、连接PC数据传输和超级快充,通过USB连接手机通电。

频段:

  • SA:N1、N3、N41、N77 / 78、N79、N28
  • NSA:B3 + N41、B3 + N78、B3 + N79、
  • B1 + N78、B39 + N41、B41 + N79、
  • B39 + N79、B5 + N78、B8 + N78

USIM / SIM:eSIM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5G通信壳的用户,在一张主卡支持下开通运行商的eSIM服务,根据手机操作指引即可体验5G流量上网,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会融合显示在手机信号栏。该产品获得三大运营商的支持。建议零售价为799元,预计6月上旬开售。

华为 P50 Pro使用5G网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