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iPadOS 15.5正式版发布

质流手机系统5月17日消息,苹果发布了iOS/iPadOS 15.5 系统,该更新并未带来重大变化,如需升级可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内进行下载更新。

苹果表示,iOS 15.5 对 Apple Cash 进行了增强,支持在 Wallet 应用程序中更轻松地从 Apple Cash 卡请求和汇款。Apple Podcasts 中还有一项新功能可帮助保留 iPhone 的存储空间,并修复了一些针对 HomeKit 的错误。

iOS 15.5

Wallet 现在使 Apple Cash 客户能够从他们的 Apple Cash 卡中汇款和收款

苹果播客包含一项新设置,可限制 iPhone 上存储的剧集并自动删除旧剧集

修复了由人员到达或离开触发的家庭自动化可能失败的问题

钱包应用中 Apple Cash 的新请求和发送按钮。

实体 Apple Card 现在在 Wallet 设置中称为“Titanium Card”。

Apple Pay 已更名为“Apple Cash”消息应用程序,Apple Pay 将很快支持 Bancomat 和 Bancontact 网络。

在 Wallet 应用程序中将 iTunes Pass 更名为“Apple Account Card”。

用于 Home 应用中 HomePod 连接的新 Wi-Fi 信号条。

家庭应用程序现在具有关键警报的权限通知。

iPadOS 15.5 上的 通用控制要求所有设备都更新到最新的测试版。

“阅读类应用(Reader apps)”指的是那些提供数字内容的应用程序(而不只是字面意思阅读),如杂志、报纸、书籍、音频、音乐或视频,Spotify、 Netflix、 Hulu 和其他应用程序为例。

iOS 15.5 增加了对“外部链接账户”的支持,允许这类 App 支持外部网站的链接,用于账户创建和管理目的。也就是之前争议很久的第三方支付渠道。

苹果对其原生照片应用程序进行了有趣的调整。系统现在将阻止照片应用程序中记忆的“敏感位置”。

以下是 iOS 15.5 beta 3 中“照片”应用中的“回忆”功能被阻止的地点列表:

  • 大屠杀纪念馆
  • 达豪集中营
  • 美国大屠杀博物馆
  • 马伊达内克集中营
  • 柏林大屠杀纪念馆
  • 迅达工厂
  • 贝尔热克灭绝营 
  • 安妮弗兰克之家
  • 索比堡灭绝营
  • 特雷布林卡灭绝营
  • 海乌姆诺-库尔姆霍夫灭绝营
  • 奥斯威辛-比克瑙集中营

每个位置都指定了纬度、经度和半径,因此照片应用程序在创建新记忆时将忽略在这些位置拍摄的图像。当然,Apple 可以通过未来的 iOS 更新来更新这个列表。

iOS 15.5 测试版还为 Wallet 应用程序带来了变化,并揭示了 Apple Pay 即将发生的变化。目前尚不清楚该更新何时会向公众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