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纸片路由 TL- XDR3000易展Turbo版路由器发布

质流科技资讯,TP-LINK发布了纸片路由TL- XDR3000易展Turbo版,厚度8mm极致纤薄,甚至比普通家用开关插座更加纤薄,尺寸仅一本薄薄的A5记事本大小,可贴于墙上使用,隐于环境,融于家居。采用TP-LINK易展3.0技术,可一键易展,实现全屋Wi-Fi 6无缝扩展。

将易展主路由置于客厅, 与光猫连接,将纸片路由置于卧室、书房、阳台等位置,易展路由和纸片路由之间,通过TP-LINK“易展”MESH技术组网,全屋Wi-Fi 6,覆盖无死角。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复杂户型,无论是别墅还是大平层,它都能搞定。

纸片路由

该路由器无需额外配置,贴至合适位置按下易展按钮,插电就能一键易展,无缝组网,1台易展路由最多支持和7台纸片路由易展MESH组网,内置TP-LINK升级版易展3.0技术,支持TP-LINK易展摄像头、TP-LINK智能门锁、TP-LINK扫地机器人等易展IoT设备一键接入,只需要通过路由器上的易展按键授权即可快速安全的让易展IoT设备接入网络。改密自动重连:当更改Wi-Fi密码后,易展loT设备可以自动重连,无需重新手动连接;隐私模式:用户到家手机连接Wi-Fi后摄像头自动屏蔽,保护隐私。

纸片路由更多功能

支持新一代Wi-Fi 6标准,双频并发,无线规格高达AX3000,满血160MHz大频宽,澎湃性能,带机量高达256台,可充分发挥智能手机和电脑的Wi-Fi性能。采用高增益长天线设计,包络增益达到约6dBi,相比包络增益仅2dBi的传统无线扩展器,Wi-Fi信号扩展能力和覆盖能力,纸片路由都强出一倍多。4颗外置高功率独立FEM(1颗FEM内含1颗PA和1颗LNA),即使弱信号也能灵敏接收,信号覆盖无死角,解决Wi-Fi覆盖难题。2.4GHz和5GHz频段均支持DL/UL OFDMA技术,在上行和下行数据传输方面,在多用户上网环境下,均可大幅改善每一位用户的平均传输率,大幅降低延时。尤其是多人手游场景,网络延时降低对游戏体验有明显改善。

纸片路由更多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