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氪 | 针对游戏体验深度开发,解读黑鲨游戏手机2Pro

黑鲨游戏手机2Pro延续家族式的“X”设计语言,整体采用银色跑车风格,背部中轴的楞面设计让这台手机和普通手机的握持感截然不同,而材质方面采用了航空铝金属加玻璃的双材质组合,带来更多层次感,整机重量达到213g。4000mAh大容量电池,27w快充。高通骁龙855plus,12GB+128GB内存。背部及侧面的灯效也是游戏手机必不可少的,玩家可自定义定制多种灯光模式。另外解锁方式则采用第五代光感屏下指纹解锁。

 黑鲨游戏手机 2 Pro 采用全球最高 240Hz 触控报点率的 IC,同时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了系统级帧率刷新算法、触控坐标响应算法等优化,有效提升游戏场景多指触控的响应速度,最高支持十指操作的 240Hz 报点率,最快触控响应速度达 34.7ms。首次对用户开放了触控滤波调节算法,显性增强游戏场景下的触控精准度,达到低至 0.3mm 的触控精度。
在操作方面,类似吃鸡类游戏经常需要两个手指进行快速操作,专业一些的操作方式是四指协同操作。而在这款手机上却采用了另外一种解决办法,屏幕压感Magic Press2.0。我们拿《和平精英》这款游戏进行体验,通过设置,将屏幕两侧设置为快捷按压指令。利用屏下压感,玩家可以在手指不离开屏幕情况下,直接按压屏幕实现射击操作,节省按键点击操作的时间。另外,还可以设置更适合自己的压感力度,共7档可调。
 除此之外,打开右侧黑鲨空间按键,进入游戏模式,可以将手机直接调整到游戏最佳状态。右上角滑动唤出gamer studio进行游戏设置,通过设置可以让游戏体验更加顺畅、方便。黑鲨游戏实际2Pro采用液冷3.0-塔式全域液冷系统,采用多层散热技术,将高性能运行时产生的热量快速散去,在30分钟游戏后,手机背部热量十分均匀,手感比较舒适,检测表面温度仅为33.8度。
 在黑鲨特有的液冷散热加持下,高通骁龙855Plus也让手机性能提升到了一定高度。除此之外,无论是屏下压感Magic Press还是支持十指操作的240Hz 报点率,无一例外让游戏小白、专业玩家都能体验到胜利的喜悦。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