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怎么样?

质流手机频道:中兴手机怎么样?

2012年10月美国众议院发布报告,称中国两家通信企业华为及中兴公司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试图以莫须有的罪名将两家中资企业挡在美国市场门外。

2018年4月16日,美国商务部下令拒绝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的出口特权,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出口电讯零部件产品。期限为7年。此外,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还对中兴通讯处以3亿美元罚款。这部分罚款可暂缓支付,主要视中兴在未来7年执行协议的情况而定。

先说说中兴今年的设备中兴Axon 40系列手机,最受期待的就是Axon系列的屏下镜头款,也是中兴旗舰机型最大的亮点,代言人请的当红实力男星:吴京,中兴曾在2012年推出旗下品牌努比亚,2022年的今天努比亚品牌已独立,新款机型为刚刚发布没多久的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机型,与变形金刚擎天柱/霸天虎进行了联名定制,也是很成功的品牌。有件事其实少有人知道,中兴手机其实早些年是被当作国礼赠予其他国家领导人的手机。

ZTE手机

国礼待遇

2014年9月18日,据塔吉克斯坦“亚洲之声”通讯社9月15日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手机作为正式礼品赠送给上合组织杜尚别峰会的与会者。

2014年9月12日,在与上合组织成员国领导人举行会晤后,习近平向与会者赠送了一份特殊的国礼—中国国产的中兴手机。中国的国礼通常是丝绸、瓷器、图画和其他传统工艺品。以国产品牌手机作为礼物是第一次。

中国智能手机以性价比高而受到消费者青睐,其国际市场份额从2010年的近乎零增长到2014年9月18日的25%。如今智能手机生产是中国的新兴行业之一。被选为国礼的是中兴公司2014年4月推出的4G手机Grand SⅡ。它堪称全世界最安全的手机之一,代表了中国手机业的水平。

中兴公司从2005年起开始在欧洲、北美和日本等地发展,并在其他海外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通过向别国赠送礼物,中国领导人希望将本国手机推向国际舞台。有媒体预测,中国手机将全面占领国际市场。

中兴1998年就开始从事手机研发和生产,是全球少数有能力研发、制造2G、3G、3.5G、4G、5G全系列终端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之一。中兴手机曾跻身全球四大手机厂商,销往全球一百六十个国家和地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