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游戏手机霸天虎限量典藏款发布 5999元

质流手机频道4月25日消息,中兴努比亚红魔发布了红魔7系列变形金刚联名款 红魔7霸天虎红魔 7 Pro擎天柱 限量版 及一些联名配件。其中红魔7霸天虎限量版手机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4nm制程工艺,全新平台架构。CPU性能提升20%、能效提升30%,GPU图形渲染速度提升30%、能效比提升25%, 第七代人工智能引擎,速度快 4 倍,为游戏性能保驾护航。点此订购红魔7游戏手机霸天虎限量典藏款

红魔7霸天虎限量典藏套装内含:红魔 7、涡轮散热背夹、165W 氮化镓 + 数据线、导热保护壳、正版授权徽章、卡针,以及专属变形礼盒,还拥有霸天虎定制主题 UI:能量征服者

红魔7霸天虎限量版配别6.8英寸 165Hz 1080*2400 AMOLED高刷游戏超竞屏,支持多档自动调节。经典的变形金刚TRANSFOMERS熠熠生辉,充满邪魅与野心的紫色狂派脸谱与红魔7的机甲美学碰撞, 征服欲望无限扩张,势必征服一切能量。

该机背部纳米级UV转印狂派霸天虎脸谱,霸天虎专属竞技键,霸天虎冷酷定制图标,霸气威震天狂暴壁纸, 战斗指数爆表!

低至-4℃的霸天虎定制版涡轮散热背夹,协助玩家在激烈战斗中,吞噬一切热能;邪魅的狂派脸谱之下, 战损风格的专属定制,是与汽车人战斗留下的印记。29扇叶离心风扇|涡轮增压技术 双倍风压 RGB温控灯效|<30分贝低音运行。

红魔7霸天虎联名限量版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更多配置参数可参考:红魔7游戏手机 ,该机16GB+512GB 5999元。点此订购红魔7游戏手机霸天虎限量典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