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及市场份额

质流科技资讯5月6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全球市场份额,其中:

苹果iPad出货量同比下降6%,至1580万台,全球市场份额上升1.7%,至39%;

安卓市场由三星引领,在2022年第一季度同比下滑1.2%,至820万台,同期市场份额增长1.8%,达到20%;

亚马逊出货量370万台,同比下降1.3%,市场份额增长0.8%,至9%;

联想出货量在2022年第一季度同比下滑20%,至300万台,市场份额下降0.9%,至7%;

微软出货量为140万台,年增率1%,市场份额增长0.4%,达到3%。

2022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及市场份额

安卓平板的市场份额为50%,达历史新低,但目前国内厂商也已经逐渐开始卷起来了,Redmi也将在近期推出平板,都从华为的市场中抢占市场份额,小米、荣耀、realme、OPPO、vivo、诺基亚都加入到了这场大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