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5将推出大容量电池版;小米 12S Pro系列有新品曝光;骁龙8 Gen1+或推迟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资讯站5月6日消息,@数码闲聊站表示iQOO Z5将发布6000mAh版,搭载6.58英寸高刷LCD屏,支持44W快充,厚度9.1mm。

小米型号为L2M的新机2207122MC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小米 12 Pro的型号为L2,所以L2M应该为小米 12 Pro系列,预计下半年发布。

此前,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Pro 在 IMEI 数据库中被发现,其中 2206122SC 是小米 12S Pro 的型号,2206123SC 是小米 12S,预计搭载台积电版骁龙 8 Gen1 + 芯片。

小米L2M

高通骁龙原计划在本月推出 8 Gen 1 Plus芯片,但有业内人士透露,因为疫情原因,该芯片将于下半年推出,联想与高通的关系非常好,首发高通骁龙 8 Gen 1+的机型很有可能是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moto Edge X30 首发搭载了骁龙8 Gen 1,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使用Plus这个名字命名,预计升级版仅提供GPU增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