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可能会在美国以外地区涨价

质流手机频道资讯站5月2日消息,尽管苹果公司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发出了严厉的警告,但分析师们似乎普遍对该公司的前景感到满意,但有分析师警告称,iPhone在美国以外地区的价格可能会上涨。虽然这种情况可能出现在所有苹果产品中,但对iPhone 14来说,问题可能尤其严重。

苹果公布了第二季度创纪录的收益,但警告称,由于5个问题,当前季度的收入将受到40亿至80亿美元的冲击……

iPhone 14

背景

苹果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苹果第二财季)的创纪录收益。

苹果公布的营收为973亿美元,同比增长9%。该公司公布利润为25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52美元。

然而,该公司警告称,当前季度将是一个艰难的季度。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昨日警告称,本季度苹果可能会因供应短缺而损失40亿至80亿美元。此前,一份市场情报报告显示,四种成分类别的产品仍存在短缺。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概述了第三季度营收预计将遭受巨大打击的五个原因:

组件短缺

COVID-19

汇率

俄罗斯销售损失

通货膨胀降低了消费者的消费能力

苹果分析师普遍乐观

PED30对13位分析师的反应进行了汇总,普遍的共识是乐观。派珀·桑德勒的报告很好地代表了普遍观点。

短暂的逆风掩盖了强劲的商业趋势。在我们看来,由于所有错误的原因,这份指导可能会被认为是令人失望的。在6月份的这个季度,苹果公司正受到两个暂时性的、非运营性问题的影响:1)俄罗斯销售禁令带来的150个基点的阻力,2)外汇市场带来的300个基点的阻力。此外,该公司还面临着中国新冠肺炎停产和硅短缺等40亿至80亿美元的不利影响。该公司的基本面似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短期的短期影响正在扭曲6月份的业绩。

但iPhone在美国以外地区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然而,一名分析师警告称,当iPhone 14系列于今年秋季推出时,美国以外地区的iPhone价格可能会上涨。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警告称,汇率问题可能是一个长期问题,尽管苹果产品的价格可能在美国境外全面上涨,但对iPhone 14来说,这个时机可能尤其不幸。

然而,我们认为外汇和俄罗斯的情况会更加持久,现在我们担心,如果到秋季汇率没有变化,苹果可能需要在新产品发布时提高以当地货币计价的价格。过去发生这种情况时,当地价格上涨会对单位需求产生负面影响。

这可能会让苹果发出警告,称秋季季度营收将进一步受到打击,尤其是由于这一点。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