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和移动为河南信阳定制手机

质流手机频道资讯站4月29日消息,昨日河南信阳移动公司与小米河南分公司举行了“美好生活看信仰”小米专属定制手机发布会,推出“美好生活”定制手机,融入信阳的文化特色并未老年人定制开发了软件,这也是小米首次为一座城市进行定制。该机以Redmi Note 11E为基础进行定制,手机内置5000mAh电池,128G超大内存,采用天玑700、8核心5G芯片,可实现双卡双待。此外,手机相机具备5000W像素,能进行超清拍照,信阳移动多方面筹措资源,为小米定制手机指定专属政策,将信阳人民的5G手机购机门槛降低至499元,并为老年群体配备专属的大流量回馈。

Redmi Note11E信阳定制版

Redmi Note 11E标准版搭载天玑700 5G处理器,配备UFS2.2闪存和LPDDR4X内存,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8W充电,该机拥有神秘黑、薄荷色和冰晶银河三种配色,该机配备一块6.58英寸FHD+ 90Hz水滴屏,机身厚度8.9mm,重200g,自拍镜头为500万像素。后置主摄5000万像素+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该机(标准版非定制版)售价4+128GB 1199元, 6+128GB 1299元。

美好生活看信阳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