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 Pro采用屏下摄像头Face ID全面屏设计

质流手机频道4月25日消息,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9月发布的iPhone16手机为全面屏下摄像头版,称屏下摄像头和屏下Face ID等技术配备在iPhone16 Pro系列机型上。

“我认为真正的全面屏 iPhone 将在 2024 年问世。2024 年的高端 iPhone 将采用屏下前置摄像头和屏下 Face ID。弱光条件不利于前置摄像头质量,而 ISP 和算法对于质量改进至关重要。” ——郭明錤

iPhone16 pro max

尽管郭明錤此前也透露,苹果正在考虑加入屏下指纹扫描仪,但这一想法已被推翻,苹果仍希望专注于 Face ID 识别技术。

至于今年的iPhone 14 系列,两款普通版依然有小刘海挖孔,但 iPhone 14 Pro 机型将在实现真正全面屏前迈出最后一步,被称为感叹号式双打孔+ 桩形切口。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