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A Prime将于4月25日在印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4月21日消息,realme Narzo 50A Prime新款手机将于4月25日在印度发布,该机已在印尼发布,其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612芯片。拥有4GB RAM ,64/128GB存储空间。

realme Narzo 50A Prime

该机配备6.6英寸FHD+ LCD水滴屏,前置自拍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像素+景深镜头+微距镜头组成。

realme Narzo 50A Prime

realme Narzo 50A Prime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18W充电,realme还将于4月29日在印度推出realme Smart TV X Full HD 拥有40英寸和43英寸,realme Pad Mini、Buds Q2s TWS、realme GT Neo3也将于同日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