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亚马逊中国不再卖纸书,图书电商市场早已三分天下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亚马逊中国不再卖纸书,图书电商市场早已三分天下
7月18日,亚马逊中国全面停止了纸质书的销售,官网图书品类消失,只保留了Kindle电子书和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两类。这意味着,亚马逊最终还是放弃了15年前它在中国起家的生意。2004年,亚马逊买下中国当时最大的在线图书销售商——卓越网,正式进入中国。
第三方图书卖家退出平台,是亚马逊在中国零售市场战略调整的一部分。亚马逊中国在7月18日的公开声明中表示,亚马逊决定将中国区业务重心放在“加速发展跨境在线零售业务”上,即亚马逊海外购和全球开店,因此平台上所有的第三方卖家服务会停止,图书作为其中一个品类自然也不例外。
亚马逊关停第三方卖家服务,专注…
主编点评:亚马逊放弃纸书业务,留下电子书业务,或许是个正确选择。毕竟从数据上来看,线上图书的销售额近几年明显呈现…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7月19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