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资讯 | 新报告:短视频红人数量增速放缓,抖音B站相对出色

文 | 36氪每日商业精选

新报告:短视频红人数量增速放缓,抖音B站相对出色
卡思数据近日发布的《2019Q2短视频KOL深度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Q2,全网红人(粉丝量超过10万)数量扩张脚步放缓,总量小增4%,但由于活跃度下降了6%,活跃红人(30天内视频作品不为0)数量反而小降3%。减少的活跃红人主要集中于粉丝量在10万-30万之间的红人,粉丝较高的红人增速依旧在5%以上。
各短视频平台互动数据均在下滑,平台需要用更多的手段吸引用户参与。在Q2,各平台的粉丝质量均在下滑,B站、抖音降幅稍小;在评论量方面,只有抖音在上升;在点赞量方面,B站、抖音大幅上涨,其他平台都在下降。
卡思数据用卡思指数来表现不同类别红人的热度,卡思指数越高,代表这个类别的红人受到的关注度越高、商业化潜力更大。
2019年Q2,各细分类别…
主编点评:在注意力匮乏的时代,优质的内容才是王道。然而目前,短视频行业面临着内容同质化严重的问题。发掘…

本文来自36氪付费栏目《36氪每日商业精选》——7月11日
每天不到1元,深度资讯+主编点评,省时省心高效阅读
【限时彩蛋】戳此订阅,立减10元>>

已购用户戳此查看完整内容或听完整音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