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点1氪 | 微信再更新,阿里对组织架构调整不予置评,保时捷召回6万辆缺陷豪车

大公司
微信再更新:朋友圈视频自动播放
安卓版微信已经推出7.0.5版本更新,朋友圈视频默认自动播放,而相关设置中,仅给出了在移动网络下关闭自动播放的权限。也就是说,在使用WiFi时,朋友圈视频自动播放无法取消;新版微信在向好友发送视频时,可以进行编辑,包括添加背景音乐、文字、表情包等。(新浪科技)
阿里方面回应称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不予置评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堪称又一次阿里巴巴标志性的大轮岗,包括阿里集团、蚂蚁金服、菜鸟网络、B2B事业群、阿里妈妈、阿里云智能在内的多个阿里旗下事业群都在此轮调整范围内。对此,阿里回应称,“不是官方消息,对此我们不予置评”。(虎嗅)
Netflix挖来BBC高管任CMO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宣布,任命杰克·李-乔为首席营销官,9月正式上任。Netflix在一份新闻稿中称,杰克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BBC工作室CMO。(新浪科技)
优信向PacificBridge发售5000万美元可转换票据
优信宣布已与PacificBridge Asset Management(PacificBridge)订立可换股票据购买协议, 优信将通过私募方式向PacificBridge管理的投资基金发行并出售本金总额为5000万美元的可换股票据。 私募配售可能会在若干惯常成交条件下多次关闭,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全面完成。(新浪科技)
乐视2名监事请辞,监事会成员已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乐视网公告称,收到非职工代表监事隋伟、杨晴辞职报告,辞职后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二人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大半年时间里,乐视网经历了包括董事长刘淑青在内的多名董监高成员的离职潮。(澎湃)
保时捷召回6万辆缺陷豪车,涉卡宴、帕那美拉
保时捷12日宣布,召回2008年7月7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9-2010款Cayenne(卡宴)系列汽车,共计11515辆;2009年8月21日至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6款Panamera(帕那美拉)系列汽车,共计45685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存在安全隐患。(中新社)
雀巢在中国开卖gelato意式冰淇淋
雀巢在中国开卖gelato意式冰淇淋。安缇亚朵Gelato意式冰淇淋包含三个系列,仅在天猫销售,价格区间在39元至50元单个。与哈根达斯相近,属于市场中的超高端冰淇淋之列。(界面)
宁德时代: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20%-150%
36氪获悉,宁德时代预计称,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亿-22.78亿元,同比增长120%-150%;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前期投入拉线产能释放,产销量相应提升。
TCL集团:上半年归母净利同比预增26%-39%
TCL集团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亿元-22亿元,同比增长26%-39%。报告期内,TCL华星发挥基地集约生产优势等措施持续降本增效,同时小尺寸业务表现良好,但由于显示行业当前处于周期底部,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TCL华星上半年净利润略有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已收到重大资产出售的全部交易价款,扣除过渡期间资产处置损益及相关税费后的净收益已入账。(证券时报)
新产品 
谷歌孵化移动社交工具“鞋带”,旨在组织当地社交活动
谷歌内部孵化器团队“120区”正在开发一款名为“鞋带”(Shoelace)的社交网络应用软件,“鞋带”的开发旨在组织当地的社交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在应用程序中列出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参加活动,用户可以允许它推荐一系列“精心挑选”的本地活动。用户也可以组织自己的活动,还有一个地图界面可以查看和回复其他人组织的活动。(腾讯科技)
四维智联推出首款面向C端消费者的产品“抖8音乐车机”
36氪获悉,四维智联推出首款面向C端消费者的产品“抖8音乐车机”。四维智联CEO景慕寒发布了公司品牌战略“车居智趣生活”,将车这一第三空间内的生活定义为“车居”。四维智联由智能网联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四维图新公司原智能网联业务拆分成立。
其他重要新闻
国家邮政局:上半年我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1.1%
国家邮政局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显示,上半年,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4528.6亿元,同比增长21.1%;业务总量累计完成7158.5亿元,同比增长29.5%。(证券时报)
海关总署:海关将完善跨境电商统计体系
国新办就2019年上半年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表示,近年来,跨境电商规模快速扩大,成为外贸增长的突出亮点,海关将继续坚持包容审慎监管,完善跨境电商统计体系,做好跨境电商统计数据发布工作,加强监管做好服务,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和商家、消费者权益,为跨境电商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第一财经)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