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日报 | 东南亚最大在线母婴平台theAsianparent获复星锐正C轮投资;印度共享电动车Yulu或从顺为等机构为A轮融资募集1500万美元

编者按:《出海日报》是36氪出海(ID: wow36krchuhai) 的系列产品,每日为出海圈人士提供世界范围内创投重点新闻。
东南亚
新加坡物流科技创业公司 Ezyyhaul 获得1600万美元 B 轮融资。Ezyhaul 成立于2016年,旨在通过围绕运货商、卡车司机、政府机构、以及第三方服务提供商构建生态系统,优化改造传统运输物流行业。同时,他们还专注于改善东南亚地区低效、且高度碎片化的道路货运行业。去年,公司曾获得500万美元 A 轮融资,并将其业务扩展至印度和泰国等一些东南亚国家。
东南亚母婴平台 theAsianparent 获复星锐正 C 轮投资。东南亚最大在线母婴类平台 theAsianparent宣布,公司已完成数百万美元 C 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复星母婴与家庭产业集团、京东、ATM Capital 等机构投资。本次融资后,公司将加速新市场业务的拓展,为全球更多女性提供安全可靠的社交空间。
印度
印度共享电动车Yulu或从顺为等机构为A轮融资募集1500万美元。目前,Yulu 已从 Blume Ventures 和几个高净值个人等现有投资者处获得投资承诺。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该笔交易顺利完成,Yulu 的估值会在5117万美元-5848万美元。Yulu 此前曾在种子轮融资中获得700万美元投资。截至目前,Yulu 已在班加罗尔和孟买投放约1800辆电动车。
“印度顺丰“ Rivigo 获得6500万美元融资作为其 E 轮的一部分。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现有股东华平投资集团和赛富基金。公司将利用新资金增强技术和网络覆盖。Rivigo 成立于2014年,主要为电商、制药、汽车、冷链和快速消费品等行业的企业提供物流速递服务。Rivigo 的自营车队是它的独特之处,促进了 Rivigo 在整个市场当中的增长。据公司称,其车队规模已达2100辆,服务网络覆盖印度150座城市。公司预计今年底可实现盈利。
36氪出海(ID:wow36krchuhai) 推荐阅读: 5个月获62.5亿美元融资,印度 B2B 物流公司怎么突然成了资本的宠儿?
孟买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及原生应用开发公司 Indus OS 获得575万美元 B 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三星旗下投资部门 Samsung Ventures。这是 Samsung Ventures 在印度的首次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累计筹集1875万美元资金。公司此前曾在2017年获得400万美元 A 轮融资。Indus OS 基于Android 构建,专为首次使用互联网用户而设计,该公司改进了谷歌的操作平台,增加了印度特色,包括为印度多种语言设计的翻译及键盘、简单的用户界面、免费短信、具有印度特色的 App 等。
拉美
巴西借贷平台 Creditas 获得软银2.31亿美元投资。Creditas 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巴西抵押贷款服务提供商,通过大数据智能等科技方式为客户提供利率较低的抵押贷款服务,贷款申请人可以选择用私有住宅或者机动车辆作为贷款抵押物。公司将利用新资金扩大其产品组合并尝试发展无担保消费贷和信用卡等新业务。
其他
携程上线境外打车服务,目前已覆盖785个城市。携程日前宣布在 App 上线“境外打车”服务,据介绍,携程境外打车服务整合了 Grab 等境外主流打车平台,目前已覆盖全球东南亚、美国、欧洲等47个国家,785个城市。游客在携程 App 首页的“打车租车”板块就可以实时定位立即叫车。
AppAnnie 6月中国出海发行商收入排行榜:FunPlus、腾讯、网易前三。36氪获悉,AppAnnie 公布的2019年6月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综合iOS和Google Play)显示,FunPlus、腾讯、网易、莉莉丝游戏、IGG、紫龙游戏、友塔游戏、龙创悦动、智明星通、沐瞳科技排名前十。

——————————
Hi 我是36氪出海的魏佩琳,关注出海。目前36氪出海千人社群已建立,欢迎出海圈人士关注公众号(wow36krchuhai)交流,入群烦请备注:姓名+公司+职位。36氪出海同时也欢迎更多精英伙伴提供出海类优质原创稿件,邮箱 weipeilin@36kr.com,邮件备注:投稿-标题-作者姓名,感谢!
别错过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