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造车实现“量产”,国能93整车下线

6月2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在天津举行国能93车型量产下线仪式,正式宣告恒大造车步入“量产模式”。
据了解,国能93是一款基于瑞典萨博(SAAB)凤凰E平台及萨博技术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早在恒大入主前,NEVS就已完成该车型的研发。但尽管如此,国能93也是恒大首款实现量产的新能源汽车,这同时意味着恒大汽车已经具备了大规模量产能力。

恒大天津生产基地焊装车间
除了量产国能93的天津基地外,国能NEVS在瑞典特罗尔海坦还有生产基地,此外,恒大还在上海规划有工厂,并与广州和沈阳开展战略合作,在两大城市均建立新能源汽车三大基地,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研发生产基地、新能源电池研发生产基地、电机研发生产基地。
而随着国能93车型在天津生产基地量产下线,恒大在上海、广州、沈阳的各生产基地的建设投产也将加速提上日程。

恒大天津生产基地焊装车间
自从宣布进军汽车行业以来,恒大已经先后发起多起并购和合作:今年1月份,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以9.3亿美元成功收购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1月24日,恒大入主动力电池企业卡耐公司,获得日本顶尖动力电池技术;29日与顶级超跑科尼赛克组建合资公司;随后收购荷兰e-Traction和英国Protean,掌握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最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
加之在上海、广州、沈阳等地布局的新能源汽车基地,恒大已经构建了覆盖了整车研发制造、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的全产业链。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