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百度旅游将全面停止服务,网友:你不停止,我都不知道你存在过

马化腾评Facebook加密货币:技术不难看监管;58年来首次,雪碧将把标志性绿瓶变全透明……晚间回顾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58年来首次,雪碧将把标志性绿瓶变全透明
据外媒报道,从9月起,可口可乐旗下具有58年历史的饮料雪碧,将把标志性绿瓶子全换成更易回收的透明塑料瓶,因机械回收绿瓶再变为透明瓶子的过程非常困难,但雪碧并未将新瓶子成本转嫁给超市,因此对消费者而言价格不变。

@某时那阵风:一个柠檬变成一瓣柠檬了…
@Lutecium85:不属于绿色食品了,但是理念更贴近绿色了.
@张-玄尘:那我现在收藏一个雪碧绿瓶子,是不是会成为古董。
继贝佐斯和盖茨,LV老板身价破千亿
据彭博社报道,欧洲首富、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LVMH)老板伯纳德-阿诺特加入贝佐斯和比尔·盖茨的行列,成为全球仅有的3位身价超过千亿美元的富豪。路威酩轩股价周二上涨2.9%,至368.80美元历史高位。LVMH集团旗下拥有超过50个奢侈品牌,囊括了迪奥、芬迪、赛琳、娇兰、纪梵希等一众知名奢侈品牌。

@水军司令官:我媳妇每个月要贡献我工资的三分之一。
@触摸你的爱:雨我无瓜。
@木子洋洋:想贡献来着,可是我的工资拒绝了我。
马化腾评Facebook加密货币:技术不难看监管
据报道,马化腾在朋友圈评论了Facebook的Libra,他称:技术都很成熟,并不难。就看监管是否允许而已。就此评论,腾讯方面已核对属实。

@头卡卡来了嘛:只要允许,Q币一夜转正。
@拉不开:并不难,我们抄起来很快!
@愤怒的老强:都让让,本尊来了。 
百度旅游将全面停止服务
百度旅游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资料显示,百度旅游于2011年4月28日正式上线,是一个旅游信息社区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准备出游的人更好更快的做出行前决策,满足用户在旅行前中后各种与旅游相关的需求。

@ASUTV阿苏:你不停止,我都不知道你存在过。
@搓吾哦:你不说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个。
@bot:有些东西在它停止服务的时候才第一次知道。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