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 | 「母基金周刊」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社交电商「芬香」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以及今天值得关注的早期项目

6月13日创投日报请查收。创投日报收录了今天「36氪创投频道」报道的融资新闻,以及我们正在关注的各个领域早期创业项目,enjoy~
融资新闻报道
18家投资机构入股,「母基金周刊」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实行免费会员制,社交电商「芬香」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功能性酸奶「1000亿PLUS」获嘉程资本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为二三线幼儿园提供启蒙编程课,「代码星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早期项目报道
开放“气味版美图秀秀”,「气味王国」想让更多人能像美化照片一样编辑气味
创始人 17 年留学经验,「游学酱」把“研学+游学”想明白了
教学中引入 KOL ,「酸橙英语」要做懂年轻人的英语社区
人人都能“说话成歌”,「菠萝 BOLO」的野心是改变被精英垄断的音乐行业
工业互联网如何快速复制推广?「浪潮」的答案是做“工业淘宝”
运动科技的未来,是家用健身的机会
36氪新风向 
三个月估值普涨三倍,你未来的RPA机器人同事正在路上
农业2025
农业版Bloomberg+县域经济平台,「布瑞克」的农业数据服务生意怎么做?
早期项目提及
项目名称:新阅                                         科技                                     王艺
一句话介绍:线上视频管理与协作平台
据悉,“新阅”是基于云端数字化技术,以视频管理和分享环节切入,同时结合外接硬件,用户可以将相机内所拍摄的视频数据实时同步到线上新阅云服务器。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新阅进行存储管理,分享和制作,实现线上云制作。“新阅”还能帮助用户实现视频素材的变现收益。
“新阅”具有便捷的圈点画审评功能,可以自动生成修改意见文档并下载,项目内的文件数据可永久保存。同时,项目内还拥有丰富的视频协作和数据管理功能。
项目名称:啡尝不同                                消费                                      菜菜
一句话介绍:咖啡无人自助机
啡尝不同提供咖啡自主售卖机系统方案,是上海单领智能旗下的品牌。团队自主研发适合移动支付场景的咖啡自主售卖机后台管理维护系统,可以做到远程实时监控,云后台辅助运维。
从咖啡售卖机的性能来看,具有模块化设计,维修简单;整体框架结构,防虫坚固;采用进口研磨器、可调节落杯器、红外感应取杯口、内置制冰模组、紫外线杀菌。除了售卖机方案,啡尝不同小站还提供咖啡新零售。
售卖冷热饮,咖啡豆采用云南普洱的小粒咖啡豆,客单价大约在10.8元,点位铺设在图书馆、商场、办公楼、餐饮店等等。
项目名称:refresh                                      消费                                   詹妮妮
一句话介绍:健康品牌
数据显示,我国的保健食品市场规模约为1851亿元,预计2018年将超过2000亿元。其中维生素及膳食营养补充剂占比最高,约为1093亿的市场规模,占比达55%。
Refresh是一个定位于年轻人的健康品牌,希望能用严选+小米的模式做健康产品,也就是用严选方法挑选ODM厂商,反向定制产品,同时像小米那样保持平台贴牌,打造生态。其面向的用户主要是一二线城市,18-35岁生活节奏较快的年轻人,目前的保健用品主要面向中老年用户,像swiss、pola这样的海外品牌反而取得了年轻人的欢迎,因而创始团队认为在年轻人的保健领域存在缺口。
Refresh的首款产品是品牌名称为ZEN的人参黑枸杞压片,定价218元/盒,主打抗氧化,缓解疲劳、高压。渠道方面主要走KOL分销和线下渠道。
创投日报持续更新36氪接触的最新早期项目,感谢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添加创投小助手微信:chuangtou36kr
文末彩蛋:
36氪Pro是36氪旗下微信公众号,聚焦早期创投生态,提供独家创投项目和新闻、深度趋势和风向预判,以及行业社群、线下沙龙、融资服务。扫描以下二维码,先人一步感知创投风向。

欢迎关注36氪pro微信公众号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