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或可以提高游戏加载速度

质流科技4月15日消息,据报道Android 13在GameManager API 中增加了一个名为 setGameState 功能,以此允许向系统传达当前的状态,这使游戏能够传递其顶层状态,并表明它是否可以被中断。

安卓13

此外,游戏还可以使用 setGameState 来告诉系统游戏是否正在加载资产 / 资源 / 编译等。然后系统可以向电源 HAL 发送一个加载时间提示,以激活新的 GAME_LOADING 模式并提高 CPU 性能。不过,当 GAME_LOADING 模式被激活时,将由 OEM 厂商指定他们想要执行的 CPU 性能调整。这意味着安卓13系统上游戏加载时间可以更快

谷歌正在考虑在供应商测试套件(VTS)中增加一项测试,以强制要求所有使用 Android 13 及以后版本的设备采用 GAME_LOADING 模式。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一要求是否已经最终确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