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ra1n 第三方版iRemovalRa1n即将发布,可直接在Windows端越狱

质流4月14日消息,国外开发者@ifpdz开发了越狱工具checkra1n的Windows版并成功运行,该开发者曾开发Apple ID移除工具等软件,本次开发的Windows版checkra1n获得官方授权允许以其他名字发布,所以该作者将其命名为iRemovalRa1n,并集成到iRemove Pro V5.0中。

Windows版越狱工具

iRemovalRa1n是基于checkra1n 0.12.4开发,所以支持的设备和系统版本与checkra1n 0.12.4相同,iPhone5s/iPhone6P/iPhone6SP/iPhone7P/8P/SE1/X 及A7-A11的iPad,iOS12-iOS14.8.1所有的版本。

[常见问题⏳]

1 -这是真的吗?

是的,iremovepro已经发布这样的项目将近2年了,我们在Windows?中实现了一切

2 -这个越狱应用程序会被checkra1n正式发布吗?

不,这个应用程序已经由@ifpdz开发,iremovalpro的所有者,并将在“iRemovalRa1n”的名称下。

下次我们会和checkra1n团队合作。

3 -它支持iOS 15吗?

我们的应用程序目前支持iOS 12到14.8.1,我们正在等待checkra1n开发者尽快让它在iOS 15上成为可能。

4 – iRemovalRa1n是付费还是免费?

iRemovalRa1n将免费供每个人使用。它将在iremovepro 5.0中提供,这将在几天内发布。

5 – iRemovalRa1n是否有Checkra1n团队授权?

是的,Siguza和许多其他checkra1n开发人员知道我们的作品,并授权我们以不同的名字发布它。

感谢您信任iremovepro⚔️?⚔️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