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Infinix Hot 12i 新款手机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4月12日消息,传音Infinix今天推出了Hot 12i,该机搭载 Helio A22 芯片组。在内存方面,RAM 最高可达 4GB,但该公司目前仅提供 2GB 和 3GB 选项。存储空间为 64GB,并且有一个专用的 microSD 插槽用于扩展。

Infinix Hot 12i

该品牌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相机的信息——我们知道主射手是 13MP 自动对焦,我们只能假设另外两个是 2MP 用于人像和微距拍摄。自拍相机位于水滴槽后面,并具有 8MP 传感器。

正面有一块 6.82 英寸的 LCD,分辨率为 720p。该软件是基于 Android 11 的 XOS 7.6。

这款手机配备 3.5 毫米音频插孔,还有一个 microUSB 端口,仅此一项就应该在 2022 年成为任何人的交易破坏者。电池容量为 5,000mAh。

Infinix Hot 12i 目前在尼日利亚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绿色、金色和蓝色。2/64 GB 版本的价格为 NGN 61,800(150 美元),3/64 GB 版本的价格为 NGN 67,000(170 美元)。

Infinix Hot 12系列共三款手机,其他两款手机尚未命名,但我们可以看到其中一款背面有两个摄像头,而另一款则配备三重射击和侧面指纹扫描仪。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