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搭载骁龙8 Gen1 售价11999元

质流4月9日消息,vivo 将于 4 月 11 日发布X Fold ,vivo X Fold 搭载骁龙 8 Gen 1 和 4,6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和 50W 无线充电。它有一对 120Hz 屏幕——一个 6.53 英寸的 FHD+ 外屏,一个 8.0 英寸的内折叠屏。

vivo X Fold 将配备一个 50MP 1/1.57 英寸主摄像头、一个 48MP 超广角、一个 12MP 人像摄像头(可能是 2 倍)和潜望镜变焦(可能是 5MP)。

vivo X Fold

vivo X Fold 的起价为 11,999 元人民币(1,43,300 卢比,1,735 欧元,折算后)和 12,999 元人民币(1,55,000 卢比,1,880 欧元,折算后),更高规格的型号。简报演示幻灯片中模糊的快照确认了该信息。

就上下文而言,Galaxy Z Fold3 在中国的官方售价为 14,000 元人民币——这是单个 12/512GB 版本,这意味着 Vivo 的定价比三星的更具侵略性。

此外,vivo X Fold 将采用灰色,而不仅仅是蓝色和黑色。这是Ishan AgarwalMySmartPrice提供的灰色和蓝色手机渲染图。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