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折叠屏手机发布

三星 GalaxyUnpacked昨天晚上正式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全新的折叠屏 GalaxyZFold2,这也是 GalaxyUnpacked的官方发布。

外观上,GalaxyZFold2延续了上一代的外翻设计,隐形铰链,多角旋转设计,可以像书本一样展开,改善了屏幕的折痕问题,包括屏幕材料,保护层等等。

三星Galaxy Z Fold2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2折叠屏手机

在这些屏幕中,外屏提升到了6.23英寸,分辨率2260×816,刷新率60 Hz,中置挖孔屏,支持HDR10+;内屏提升到了7.6英寸,分辨率2208×1768,刷新率120 Hz,支持HDR10+。三圈折叠的机身159.2 x 68 x16.8 mm,展开的159.2 x128.2 x6.9 mm,重量279 g。

该机型的核心配置是高通骁龙865 Plus芯片,提供12 GBLPDDR5内存+256 GB UFS3.1闪存,电池容量为4500 mAh,支持25 W有线和11 W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Z Fold2折叠屏手机
三星Galaxy Z Fold2折叠屏手机

摄像机方面,新机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自拍镜头前置双千万像素。

另外本机具有双扬声器,IP68级防尘防水,反充等特点。与纽约著名时尚品牌 ThomBrowne再次合作,推出三星 GalaxyZ系列2 Thom Browne限量版。

国内银行价格暂未公布,但根据上一代银行的定价,此次破万元基本上是稳定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