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天玑1300芯片发布

质流手机频道4月8日消息,联发科宣布了天玑 1300 芯片组,预计将在 OnePlus Nord 2T/3 上首次亮相。

该芯片基于台积电 6nm 工艺打造,具有八核处理器,具有四个 Cortex-A78 内核(一个 Ultra,运行频率高达 3GHz,三个 Super,运行频率高达 2.6GHz)和四个 Cortex-A55 效率内核,可扩展至2GHz。图形处理器是 9 核 Arm Mali-G77 MC9。

图片[1]-联发科天玑1300芯片发布配置参数性能一览

天玑 1300 支持高达 168Hz 的显示器,分辨率高达 FullHD+,或 2520×1080 像素。您可以将芯片与高达 16GB 的 4266Mbps LPDDR4x RAM 配对。天玑 1300 支持 UFS 3.1 类型的存储。

ISP 支持高达 200MP 的摄像头,可以拍摄多人肖像模式视频和 4K HDR 视频。有硬件加速的 AV1 解码,可实现更快的 4K 流媒体。

联发科尚未分享将首先使用 Dimensity 1300 推出哪些设备,但我们预计 OnePlus Nord 3 会在其中。天玑 1300 应该提供与高通最强大的 7 系列CPU芯片 Snapdragon 778G 相当的性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