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或将推出迅鲲9000T处理器平板电脑

质流4月5日消息,荣耀即将发布搭载迅鲲Kompanio 9000处理器的旗舰平板电脑。消息人士称,荣耀将于 5 月召开全智能场景发布会,将带来一大堆新品。新品将包括搭载英特尔酷睿或AMD最新芯片的笔记本系列,价格相对较香。

另外,荣耀很可能会发布一个品类的旗舰平板,如果能如预期般顺利的话,这款平板也值得期待,芯片也很强大,可能是今年安卓平板的标杆存在。

迅鲲处理器

在评论区,有消息人士透露,荣耀新旗舰平板将搭载联发科全新 Kompanio 9000/9000T(暂定名)处理器,即天玑 9000 的升频版。

Kompanio 是联发科全新的移动计算芯片品牌,产品线丰富,主要面向平板电脑和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去年,荣耀旗舰平板V7系列正式发布,全球首款与联发科联合研发的Kompanio 1300T & 900T 5G旗舰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采用8核CPU和旗舰A78架构,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8%。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