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SE 在印发布:骁龙888 独立显示芯片

质流3月28日消息,vivo在印度推出iQOO9 SE手机,iQOO 9 SE 配备了 Snapdragon 888 SoC,以及我们在更昂贵的 iQOO 9iQOO 9 Pro 上使用的独立显示芯片。iQOO 9 SE 开箱即可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OS 12,并具有两种内存选项 – 8GB/128GB 和 12GB/256GB。

iQOO 9 SE 配备一块 6.62 英寸 120Hz FHD+ AMOLED 屏幕,由熊猫玻璃保护。它通过 HDR10+ 认证,峰值亮度为 1,200 尼特。显示屏还具有 300Hz 触摸采样率和 1,000Hz 即时触摸采样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iQOO 9 SE

iQOO 9 SE 的后面板带有一个矩形岛式外壳闪光灯和三个摄像头 -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我们的 iQOO 9 SE 采用酷炫的 Sunset Sierra 颜色,还有一个 Space Fusion 颜色选项。

iQOO9SE

iQOO 9 SE 还配备了 NFC、立体声扬声器、USB-C、4D 游戏振动、IP52 等级、蒸汽室液体冷却和 4,500 mAh 电池,它的充电速度为 66W。66W 适配器可以在 14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扁平电量填充到 50%,在 39 分钟内将电量填充到 10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