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将推出13.6″ 和 15″版本,2022款搭载M2芯片

质流3月27日消息,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Air,屏幕不会使用mini-LED也不会支持高刷新率。

MacBook Air 2022 13.6英寸

消息称,2022款MacBook Air将会搭载13.6英寸屏幕,此前为13.3英寸。外观将会重新设计,取消弧面设计改平面。报道还称MacBook Air 2022款将有蓝色、绿色、粉色、银色、黄色、橙色、紫色七种配色,但采用比iMac更淡的颜色。

MacBook Air 2022还将引入灰白色键盘,目前仅有黑色键盘,底部防滑垫与以往不同,不在机身四个角落,而是左右两侧呈条状,MacBook Air 2022将会配备充电效率更高的30W MagSafe 3磁吸充电,并在机身两侧各保留一个雷电4接口,不会保留SDXC读卡器插槽及HDMI接口,保留3.5mm耳机接口。

芯片方面 MacBook Air将采用M2芯片,M2并非M1 Pro、M1 Max那样高性能,而是M1的升级版,主要为低功耗、机身内部继续采用无风扇设计,MacBook Air 2022款也将配备1080P 摄像头。

MacBook Air 2023 15英寸

MacBook air 2022

15英寸的MacBook Air 疑似或将被改名为MacBook,15英寸版本并非第一次被爆料,该机也不会搭载mini-LED材质屏幕和高刷新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