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日报 | 「思为科技」获5000万元B轮融资,「邦盛科技」获 3.5 亿元 C 轮融资,以及今天值得关注的早期项目

6月3日创投日报请查收。创投日报收录了今天「36氪创投频道」报道的融资新闻,以及我们正在关注的各个领域早期创业项目,enjoy~
融资新闻报道
为开发商提供全场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思为科技」获5000万元B轮融资
实时反欺诈与风控技术服务商「邦盛科技」获 3.5 亿元 C 轮融资,鼎珮资本领投
早期项目报道
服务5000家中小中介品牌,「巧房科技」链接真实房源数据和交易场景
在床单中植入芯片并能租着用,「蓝天清科」推出公用纺织品租洗平台
签证市场已达千亿级,「签宝」要让出国更简单
「融资合伙人」计划
企服赛道项目合辑
早期项目提及 
项目名称:教育家社区                   教育                         王一一
一句话介绍:教育家社区主要为全国中小型教培机构校长及学校中高管提供内容办学服务,定位于教育领域的“百度文库+昵图+豆丁”。
教育家社区APP于2018年2月上线,主要为全国中小型教培机构校长及学校中高管提供内容办学服务,定位于教育领域的“百度文库+昵图+豆丁”。包括海量办学工具(如何招生、如何做活动策划)、学习提升类课程、交流社区、品牌商务等。1 年时间积累 B 端机构用户 15 万,月活用户 4 万,次月留存率达 56%,包括公众号、小程序、APP 等平台在内的矩阵粉丝数达 310 万。内容生产端上,已汇聚 300+ 教培大咖,输出了 15368 份干货。
未来除了基础内容服务外,还将科技企业(提供 SaaS 服务、大数据)和产品企业(教具、教学、教材)引入到平台中,成为教培机构、软件服务商、产品提供方的流量引擎。
核心优势:由IP名师搭建的内容壁垒以及体系化的内容策划和审核机制。初期是由团队自身生产PGC内容,中期培养“小咖”,推出众创计划,设定1000万内容生产奖励基金,建立KOL培养计划。后期实现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小米创始人雷军、360董事长CEO周鸿祎等大咖的入驻,为平台输出课程。
营收渠道:目前营收渠道主要为  3 种:大咖老师的付费课程,占总营收的30%,为机构的定制服务占营收30%,其余收入来源主要为机构生产信息软件。6月20日还将推出年度付费会员制。
团队方面:团队目前共 65人,其中内容团队主要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名校。本科学历及以上的成员占比达100%,50%以上的成员工作经验超10年。核心员工曾任中央电视台研究院、知名教培连锁营销总监、凤凰网栏目主编等。
项目名称:戈壁天堂                        文娱                                  梦悦   
一句话介绍:文化创意类线下活动
戈壁天堂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文化创意公司。创始人陈乐之前是一位资深广告人,在体验了美国的火人节之后,他想在中国也举办一场类似的活动,让人们可以尽情享受艺术带来的快乐。
团队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一直在进行项目的筹备工作,包括政府的许可证、合作的项目方、场地的搭建等。今年8月戈壁天堂将会在内蒙古戈壁打造一场五天五夜的露营活动,这里将聚集国内优秀的创意人和艺术家们进行作品展示,没有网络没有通讯,只有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已经开始面向C端消费者售票,票价为2800元。
但戈壁天堂想做的不仅是一场活动,而是持续地将文创和旅游产业融合起来。团队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已经拿到了这块场地的永久使用权,之后会在这里持续举办不同的活动。2018 年 10 月,戈壁天堂获得了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的战略投资,并于今年1月开启了新一轮融资。
项目名称:三加科技                        科技                                  Jamie
一句话介绍:智能家具软装设计软件
针对家居设计耗时长、操作难、用户参与度低等痛点,三加科技推出了“一键智能设计”的AI设计产品「晓家」,最鲜明的特点是:傻瓜式操作,2-3分钟即可生成一套完整的家居设计方案(全屋定制、软装)——通过 AI 算法将平面图识别成 1:1 的毛坯房三维图形(识别率 95% ),然后从产品模型库和风格库中,经实时渲染后,组合生成符合用户筛选条件的方案。
创始人杜頔康把晓家定义为一款“沟通工具”,能够降低营销人员和顾客之间的沟通成本,提高顾客参与度。
据了解,晓家的户型库通过小区来分类,已覆盖了北京市面上绝大多数户型;风格库目前合作了设计品牌“造作”,包括新式北欧、现代美式、极简中式三种风格。目前,晓家主要面向全屋定制、软装企业提供线上入口( APP、网站)和线下门店的解决方案,线上入口能够让用户自助设计方案,提高到店意愿,为线下门店引流的同时,也能节省到店后的营销成本。最主要营收的是技术服务费。
公司目前20人左右,主要由算法人员、研发人员和设计师组成。杜頔康本人是清华大学在读的建筑博士研究生,研究 AI+设计方向,曾获国际建协设计竞赛全球第一名,此前曾在英诺天使基金有过 1 年家装行业的投资经历。
创投日报持续更新36氪接触的最新早期项目,感谢关注。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添加创投小助手微信:chuangtou36kr
文末彩蛋:
36氪Pro是36氪旗下微信公众号,聚焦早期创投生态,提供独家创投项目和新闻、深度趋势和风向预判,以及行业社群、线下沙龙、融资服务。扫描以下二维码,先人一步感知创投风向。

欢迎关注36氪pro微信公众号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