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元片区建立商业综合体,兼顾国际潮流与家庭居住

位于武汉市汉阳区翠微路的归元寺,是武汉四大佛教丛林之首,也是国内收藏佛像最多的佛寺之一。归元寺在中国佛教禅宗文化传承中地位关键,自1658年建寺以来星火相传,是武汉乃至华中地区人气最旺的宗教文化场所,也是武汉市旅游与黄鹤楼齐名的的必看景点之一。
5月30日,武汉远洋归元综合体城市发布会发布了“街区、商旅、住区”三大产品条线发布,站在城市运营的角度,重塑城市新地标。

伴随着城市的发展,历经岁月变更的归元寺地区也迎来了新的城市建设。而在整个大归元片区的大发展、大变革过程中,远洋将是见证者、亲历者以及参与者。
归元寺片区的未来发展及走向自然与武汉市整体的规划保持协同,并在其中发挥重要推动作用。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是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如今武汉以长江作为城市中轴,匹配世界都市的格局,这也将是武汉最重要的经济轴、文化轴、景观轴和生态轴。

随之而来的是武汉传统的版块格局变化,从过去的多点开花,转变为一核放射状的新格局,长江主轴上的三大超级版块将成为武汉未来最具潜力的黑马版块。而归元寺片区正是其中版块之一“汉阳主轴经济区”的一部分,只不过与其他版块不同的是,汉阳主城区内正处于老城焕新的一个局面,相较于新城开发建设更复杂,也更有难度,对入局者远洋而言也意味着一次更大的挑战。
武汉是远洋布局的战略核心城市,2010年即已进驻了诸如远洋心汉口御峰、远洋心里、远洋世界、武汉远洋庄园等多个项目,武汉在持续发展,从“三镇时代”迈向“长江时代”。
2018年8月,远洋·东方境世界观240万方整体规划首次正式亮相。其中,规划以35%的稀缺土地来打造国际化的低密度商业服务组团 ,30万方的公寓开发体量,致力于营造高端租住融合的人居新环境,打造国际化的共享生活平台;项目综合商业,商务办公,公寓,住宅及酒店的多元化均衡运营,涵盖了大量的地下空间的研究及拓展;项目的边界和外延独特,轨道交通,教育资源,历史文化,商业中心等一系列的城市级配套汇聚。
据了解,该项目包含丰富的产品业态,打造了17万平方米开放式低密度街区,其中包含了精品艺术酒店和极具特色的Black Box剧场,将成为城市多元生活的缤纷走廊;同时,超过49万平方米的园林宅邸,将以远洋驰名的“春秋系”为引,以苏州留园的规制,打造城市核心区域的春秋大宅;此外,该项目涵盖全球商旅精装公寓、归元MAX生活空间、超五星豪华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将会联袂形成令人瞩目的全球商旅目的地。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商业规划由美国五杰建筑设计担纲, 以百万方大城规模,将落地远洋“春秋系”产品,从智慧、健康、环保、文化等健康社区维度出发,塑造都市人居典范。远洋“春秋系”是远洋集团旗下高端产品线,也是市场上人文格调高端住宅的代表产品系之一。在户型设计上追求实用性,业主入户以后的的储物空间远洋也有一定考量,让更多的石墙空间露出来方便业主依据自我需求进行改造。同时在材料上也有各种考虑,采用成本更多的玻璃门代替实质木门,以保证室内更好的采光;结合武汉“冬冷夏热”的特殊气候,采用“断桥铝+中空玻璃”更好控制室内温度气候等等。

在室内装修方面,与一般的“装饰+舒适配置”不同,项目更注重机能美学,即在空间操作上,考虑到用户斑驳复杂的爱好与需求,然后从同质性、时间性、高度性,三个方面考虑设计,尊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比如项目引入了社交厨房的概念,通过一个门的开放与闭合,它就可以在中西厨之间进行切换,同样的设计还包括镜面墙、开放柜等。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