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日报 | Byju’s2018财年营收增加两倍,达到2.04亿美元;全球首个商用5G直播在英国开启

东南亚
健康食品订阅服务供应商 BoxGreen 获得 pre-A 轮融资。公司将利用新资金扩大生产和分销。公司最近收购了冷榨果汁制造品牌 Squeezed! Juice,该公司主要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食品。此次收购的背后意义或在于 BoxGreen 发现人们对于健身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在不断上涨,冷压果汁店、素食和有机餐厅以及健康零食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针对这一趋势,公司希望能够最终打造一个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社区和团体。
越南打车应用 BE Group 与 VPBank 合作推出数字金融服务。通过这次合作,VPBank 的服务将会被整合进 BE app 中,从而使得该 App 成为一个为司机和本地中小企业提供包括打车、支付和其他金融服务在内的综合性应用。BE Group 于2018年上线,主要提供网约车服务。VPBank 此前曾是 BE Group 的投资者之一,旨在支持该软件与 Grab 在越南本土的金融服务竞争。
印尼头部餐饮和娱乐集团 Ismaya 旗下公司 Yummy Corp 收购印尼在线餐饮预定服务商。此次收购完成后,整个 Berrykitchen 团队将加入 Yummy Corp 在线餐饮运营 Yummybox 这条业务线中。Berrykitchen 的移动应用程序也将整合进 Yummybox 的 App 中。Berrykitchen 成立于2012年,主要为用户提供各类美食预定和美食原料素材及菜谱送货上门服务,包括上午餐盒便当、即时烹饪和按需包装的套餐,并在一小时内送达。
印度
在线教育平台 Byju’s 2018财年的营收增加了两倍,达到2.04亿美元。Byju’s 最近一次估值是50亿美元并已从泛大西洋投资、腾讯、Naspers 处共获得8.19亿美元的资金。公司表示2019年4月,Byju’s 的月收入超过2861万美元。Byju’s 营收的增长主要来源于付费用户的增加以及印度市场渗透率的扩大。目前,公司拥有超过3500万注册用户和240万付费用户。
精酿啤酒公司 Bira 91 的母公司 B9 Beverages 获得420万美元投资,投后估值约2.46亿美元。本轮融资是该公司 pre-C 轮融资的一部分。Bira 91 成立于2015年,目前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班加罗尔、浦那等地设有分店。公司目前拥有大约350名员工,运营着2个酿酒厂,并已将业务扩展到美国纽约和新加坡。公司计划在2019年夏季之前将产量扩大5陪至200万桶。公司曾在去年获得比利时 VC  Sofina 领投的 5000万美元 B 轮融资。
亚马逊印度站现已开始支持切换中文后台。有亚马逊印度卖家透露,日前,亚马逊印度站高级运营经理在亚马逊的运营群里向卖家提到,现在亚马逊印度后台页面左下角,已经有部分卖家可切换到中文。该卖家指出,预计到5月31日左右,全部卖家都可以完成切换。
班加罗尔数据科技公司 TheMathCompany 宣布完成 A 轮融资。公司将利用新资金扩大其在全球的业务、搭建新平台并增强用户体验。TheMathCompany 成立于2016年,通过 AI 和机器学习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公司表示目前拥有超过250名数据科学家、数据工程师和可视化专家,并与来自零售、保险、银行等行业的500多名客户合作。
其他
全球首个商用 5G 直播在英国开启。36氪悉,英国电信运营商EE和华为在英国开启首个商用 5G 信号。本次 5G 商用发布覆盖英国六大城市,约有45万名 EE 用户注册了升级 5G 的申请。5G 网络上线后,英国广播公司(BBC)基于 5G 网络进行了新闻直播,这也是全球首个基于商用 5G 网络的电视直播。
“芝麻淘课”获2800万美元 C 轮融资。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在线培训课程交易平台芝麻淘课(OpenSesame)近日宣布获得2800万美元成长股融资,领投方为美国投资机构 FTV Capital。该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增强由机器学习推动的管理工具、增加更多课程、提高销售和营销功能,旨在服务全世界的企业。FTV 合伙人克瑞斯·温希普将成为芝麻淘课的董事会成员。
名创优品与加拿大沃尔玛开概念店,2020年前在全球新增6000家店。据外媒消息,名创优品与沃尔玛加拿大公司达成合作,开始在当地沃尔玛内开设“Minis 概念店”,今年内还将在多伦多两个地区开同类型店铺。目前,名创优品在加拿大共有约50家门店,分布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在全球范围内,它计划到2020年开设6000家新店,其中包括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
——————————
Hi 我是36氪出海的魏佩琳,关注出海。目前36氪出海千人社群已建立,欢迎出海圈人士关注公众号(wow36krchuhai)交流,入群烦请备注:姓名+公司+职位。36氪出海同时也欢迎更多精英伙伴提供出海类优质原创稿件,邮箱 weipeilin@36kr.com,邮件备注:投稿-标题-作者姓名,感谢!
别错过
1.“36氪出海”微信公众号现已问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36氪出海”(ID: wow36krchuhai),关注起来吧!将为大家集中地提供出海的好内容。多谢关注,请多多推荐!

2.“出海频道”也在36氪app上开出来了!这里有数百篇出海主题的好文章,有一大批是在微信上没有的喔!来,跟着小动画,三步置顶出海频道,一键直达关键动态。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