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神回复 | 迪士尼CEO抵制反堕胎法案,在残酷的现实中创造童话

B站推出青少年模式:筛选特定内容到首页 限制使用时间;IEEE发声明:承认限制华为人参与论文审稿……晚间回顾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IEEE发声明:承认限制华为人参与论文审稿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简称IEEE)今天早晨在其中文官网发布一份中英文声明说:“美国政府的法规限制了华为公司及其员工无法参与IEEE一些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的活动,包括一部分的出版物的同行评议和编辑过程,而IEEE需要合规。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IEEE会员就此提出抗议。

@动物知识:IEEE可以改名为AEEE了。
@Jaqucline岳:一束光照进灯塔,灯塔里的肮脏龌龊被显现出来,于是,这束光便有了罪。
@chaz_L:学术无国界,学者有国界。 
B站推出青少年模式:筛选特定内容到首页 限制使用时间
B站近日上线青少年模式。该模式中,B站筛选一批教育类、知识类内容呈现在首页,且无法进行充值、打赏等操作。每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无法使用,40分钟的时间锁将自动开启,单日使用时长超过触发时间,需输密码。

@嘉嘉在广东:建议所有的视频app都推出。
@丸子喜欢吃吐司:B站:青少年就应该有青少年的样子。
@可爱的小肥猪猪猪:不过谁会自己给自己设置这个…… 
好莱坞或抵制美国佐治亚州的堕胎法案
迪士尼旗下的《黑豹》《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都是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取景拍摄,今年该州通过了“心跳法案”的反堕胎法律,引发好莱坞人士抵制。近日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尔接受路透社采访表示:“如果法律实行,迪士尼将很难在那里拍摄电影了。”鲍勃·艾格尔说:“我觉得,很多替我们工作的电影人不会想去佐治亚州工作,而且我们必须留意他们在这方面的想法。目前,我们还在谨慎评估这件事。”

@明月吃了你的诗:在残酷的现实中创造童话。
@VKBee:迪士尼保护世界上的每一位公主~
@BrerBo:社会迪士尼……
北京发布2018年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
5月30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本市2018年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为94258元,并以此来核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的缴费基数上下限,合理降低部分参保人员和企业的社保缴费基数。

@点歌台:可以单独给我开一个3000以下的档吗?
@怀旧系bot:一年还可以买一平米房子。
@知你故来风:我从毕业到现在赚了两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忆。
 
今天科技圈发生的热点事件大家有什么想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优秀的神回复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哦~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