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拿板子的老教师,真不一样|老夫子攻略

  可能用惯了以前的老夫子,新老夫子乍一出来会觉得不习惯。以前的二技能不管是追人还是越塔,都能让老夫子游刃有余。新老夫子动不动身上就加持有光环,而且不再耗蓝,总给人感觉怪怪的。

  但是,不得不承认,新版老夫子,确实强的不像样子。

  老夫子的定位依然是战士。作为最老的一批战士英雄,猴子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典韦曹操处境尴尬,目前能叫得上名字的,除了宫本,恐怕也只剩重做的达摩了。

  重做的老夫子,给人的感觉是,一直在试图摆脱武器大师的影子。当然,从英雄强度上来说,这点确实做到了,重做的老夫子,技能之花哨,可与花木兰有一拼。

  铭文方面,推荐红色宿命,蓝色隐匿,绿色虚空。老夫子说到底是个站撸的英雄,因此血量是必不可少的。同时攻击速度和移速在追敌和触发被动上也更有利。

  在追敌和留人方面老夫子都有优势,一技能勾人,大招栓住。不管是前排后排,只要被拴住,几乎没有逃掉的可能。所以,老夫子可以做开团好手。

  攻速对于老夫子来说异常重要,被动叠满后容易触发真伤攻击,而二技能的免伤效果,也让新老夫子敢于站撸一切。在出装上,防御力倒是次要的,在有攻击的前提下,建议先加血。

  老夫子的推荐装备:

  老夫子怕真伤,不死鸟之眼属性优秀,属于对抗法师的不二装备。最后的反甲是为了防战士与射手的。对于老夫子来说,攻速第一,血量第二。

  如果是打野的话,大鱼兄还分不出攻速打野刀还是肉打野刀哪个好,各有千秋吧。不过如果要选的话,还是建议肉打野。

  在打法上,打野上单都可以。老夫子前期需要发育,出了宗师之力后,就能站撸一挑二了。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