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终于可以杀队友了!大乔快来受死!

自打玩《王者荣耀》以来,遇见了许多人,看过很多故事,曾经的战斗和记忆都是那么地刻骨铭心,新赛季中,仙阁战队的奇葩战术令人眼前一亮,大乔拆家逆袭那场战斗让我不禁感叹:“看看人家的大乔!”,说到这里,来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王者荣耀中那些神坑而又奇葩的组合吧。

大乔VS东皇太一:终于可以杀队友了!

大乔,一个鲤鱼精一样的女人,却被队友用成了一条咸鱼!还是爱搞事的美人咸鱼!和大多数人一样,与大乔结怨都是因为这两件事:第一次,我勇猛无比,打的敌方残血苟延喘息之际,大乔送我回了家,留给对面曹操一丝生路。那时候,我就呐喊:“可不可以杀队友啊!”

第二次,大乔大招开启,满屏水珠,让我一阵激动,正想着我典韦可以以一敌百,大开杀戒的时候,却发现大乔莫名其妙地把我召唤到对面塔下,眼看着小乔被对面围攻却来不及出手,又送了宝贵的一血。MDZZ!大乔是敌方派来的奸细吗?自从新英雄东皇太一出现后,大家终于发现残杀队友的方法了!

那一天刚好是清明节,对面老龙王东皇太一将大乔禁锢住,机会来了!猴子速度最快,上去就给东皇太一一金箍棒,大乔痛的一阵娇喘!典韦念叨一句:“等等我,马上到!”,过来就把大斧头豁然一抡,此时,我看到了大乔眼角的泪水。这时候小乔微微一笑,在脚下放了一个甜蜜恋风,看着飞起的老龙王和惨死摔落下来的大乔,刚被大乔送回家的周瑜不甘心地说了一句:“我拿buff!”仇就这么报了!解气!最后,只想对大乔说一句:“叫你净关心没用的!”

太乙真人VS哪吒:师傅来了!再也不怕送死了!

哪吒素有“千里送人头”的称号,操作不好的玩家简直就是众矢之的,被队友骂到头如猪大!

那一天,正是哪吒刚上线的日子,我凑了小半年的英雄碎片终于可以换一个英雄了,兴奋地我要飞起来,于是,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和男朋友打赌,我要用哪吒抓死对面的小脆皮们,一定会成为全场MVP哒!就这样,我送了一血!三杀!超神!赌输的我被罚一个月不许吃薯片类的垃圾食品,这简直是要我的命啊!

新版本更新后,太乙真人变得更强了,师傅可谓是哪吒的救星,一技能AOE控制,二技能单体控制,大招复活队友似乎就是专门为哪吒准备的,俩人一路多赚20%的钱不说,战斗力简直爆棚!师徒二人可谓是齐心协力,怼死对面的小妲己!

玩王者尴尬的瞬间

王者荣耀是玩的最久的一款手游了,总结一下,最怕鲁班有一颗坦克的心,最怕孙膑有一颗陪葬的觉悟,最怕猴子露娜双打野,最怕大乔的关心。突然好想昭君冻住五个人,却眼看着关羽将他们都推了出去。突然好想钟馗勾住一个脆皮,却发现我们残血,他勾来了程咬金。我已泪流满面,有老司机一起开车吗?青铜段位,想上铂金!

企鹅电竞:6ZIZ ;企鹅号:闫亚鹏 ;微信公众号:1.天游玩 2.Nana电影;百家号:6ZIZ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