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人砍价未成功?拼多多回应

质流3月19日消息,几万人砍价不成功?拼多多回应

1、“未砍成功”不实。活动信息显示,该博主3月17日12点52分开团砍价一款价值2099元的vivo手机,3月17日16点40分已砍价成功,平台已根据活动规则,向其账号发送了特制优惠券用以领取该款商品,博主于当晚23点34分领取,砍价所获商品已于3月18日9点27分发货,19日8点31分已送达博主所在的长沙市雨花区某代收点。

2、“几万人参与砍价”不实。博主直播期间已公开说明,自己是向其QQ群友发出帮砍邀请,并非几万名观众实际参与了砍价。事实上,关于砍价人数,传言经历了多重演变,从“上千”逐步演变为“几万”、“6万”、“7万”。

3、一单砍价成功的案例,却在某种蓄意推动下,成为与事实完全相反的热搜、热议话题,进而混淆舆论视听。公司法务部门已完成相关证据保全。

4、感谢社会各界对拼多多相关活动的关注和支持,未来平台将进一步完善活动流程和规则,优化活动指引,提升活动体验。

拼多多
THE END
分享